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7天共读主题5、区块链未来展望

白话区块链 2019-10-17 17:01: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当下区块链革命的深远影响已经是一个普遍的共识,不管币市如何萧条,许多领域里的应用前景无限也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虽然我们无法预测未来,但是我们结合历史和现状来判断它的发展趋势,进而抓住革命性的机遇。

作者:大白 / 来源:白话区块链

在昨天的主题里,我们发现行业一片冷清,但是任有不少人依旧看好它的未来。就在很多人熊市开始失望、出现各种悲观情绪时,我们不能忽略的是,很多传统领域嗅觉灵敏的成功人士,正在场外蠢蠢欲动、急着寻求各种切入机会,正是因为他们总能比大多数人看得更远,所以这一次,他们希望能再抓住一次难得的机遇......

★【一、区块链的未来展望】
就像前面说的,我们不能预测未来,但是可以从历史结合现状来判断未来的应用大趋势,这13个服务实体经济的应用,未来一定会率先飞速发展:
链接:于佳宁:区块链已在13个行业赋能实体经济

有人说区块链不需要Token也一样做得好,但其实我们发现Token经济对区块链不但有推动作用,而且结合区块链能完成许多伟大的事情,就像我们之前发出来的一张图一样,Token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不可分离
链接:于佳宁:只有区块链和通证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共享经济

区块链的发展,我们也可以听听区块链领域元老们的意见,比如肖风:
链接:万向肖风:区块链将在明年实现突破,大规模应用落地需满足3个条件
链接:万向肖风:区块链是人类发现“数字新大陆的哥伦布号”,或不会出现杀手级应用

对区块链未来的判断和一些创业建议:
链接:最全解析:区块链的下一个十年

★【二、数字货币的未来】
数字货币的未来在哪?
链接:数字货币或是美元霸权终结者,超过81个国家蠢蠢欲动 - 白话区块链
委内瑞拉的石油币已经走出了孤注一掷的一步,当然美国也不会放任数字货币带来的威胁,或将继续加强对市场的掌控。

区块链2.0以太坊的未来方向在哪?
链接:区块链无假期,进击的以太坊已显露4大翻身迹象,难道要崛起?

国家发行数字货币已经是大势所趋?
链接:国家发行数字货币是顺势而为还是赶鸭子上架?

★【三、未来已来,重要的是我们能做点什么?】

1.关于上车区块链这事,对于普通人来说,不管兼职还是全职,完全可以从这几个方向入手:
链接:区块链行业干什么最赚钱?肯定不是炒币!

2.大白比较熟悉的区块链媒体行业:
链接:区块链掘金课 | 那么多人抢着做的区块链媒体,到底有什么好?
链接:兼职30天,入账20万并开启币圈大V日进斗金之路,他是如何做到的?
链接:新生大学特邀嘉宾白话区块链创始人马丹向您揭示区块链世界最新动向 - 白话区块链

3.区块链里的卖水生意: 区块链是未来,那么我们看到很多传统领域的人都想来把握机遇,都想着自己的行业能不能结合区块链搞点啥的时候,别人淘金,我们就可以卖水呀。
链接:很多人在区块链没淘到金,而有些人却卖出了“天价水”
这是域名,当然了,比如:智能合约代码安全审计、为传统行业提供区块链咨询、技术解决方案等等都属于卖水生意。淘金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卖水一定会有人需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