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7天共读主题6、区块链下一个爆发点有可能在哪?

白话区块链 2019-10-17 17:05:3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每一轮行情,都伴随着一个新的概念的崛起或者说是热炒,第1轮是2013年的“数字黄金”,第2轮是2017年的“智能合约”,第2.5轮则是号称区块链3.0(目前还不是很确定)的EOS

作者:大白 / 来源:白话区块链

为什么说是2.5轮呢,因为EOS主网上线前后确实上演了一轮强势反弹的行情,虽然没有持久,但也算是个小高峰了,其实每一轮市场的异动,都侧面反映了人们对科技新概念的短期期望值很高,然后才随着一些落空的期望,才慢慢回归了现在的理性。
那么我们发现每一轮爆发,都有一个爆发点,于是乎预测或者把握下一个爆发点或许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我们是否能抓到一些蛛丝马迹呢?

★【一、关于区块链下一个风口的探讨】

互联网最捞金行业:游戏 当年互联网泡沫破灭后,只有少数公司才活了下来,比如比较典型的网易公司,在那场股市崩盘风暴中几乎奄奄一息,最后抓住了游戏这颗救命稻草,成为了它最佳的盈利来源,后来网易的游戏产业直接占据了网易利润的8-9成,让网易股价从当初的破发到暴涨2000倍。 其实现在的区块链又何尝不是如此,对科技短期收益的高估,让数字货币市值飙涨后迅速回到了理想,这时候的区块链不仅需要大量用户、更需要大量的资金来支撑市值,否则没有盈利,什么完美应用都白搭。那么一直以来人们所了解的与区块链具有绝佳契合度的游戏行业,要钱有钱、要流量有流量,会不会又成为区块链的救命稻草?
链接:传统互联网游戏已无新意,且看区块链如何给游戏行业注入活力

有可能支撑下一个爆发点的技术会是?
链接:区块链上波风口的猪已四脚朝天落地,下一个风口在哪?

★【二、区块链的未来布局“重镇”】
钱包
链接:低调无声的钱包,或将是区块链下个流量争夺的主战场
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链接:已富得流油的交易平台,为何还偷偷布局去中心化平台革自己的命?
链接:去中心化交易平台研究报告丨鲸准研究院_36氪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