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下一个爆发点

白话区块链 2018-12-25 18:35:5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天学习了关于区块链未来的话题,我了解到了区块链行业中除了炒币, 还有深入应用到各个行业,以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各个项目,当然还有交易所,重要的是还有关于区块链信息的媒体行业了

作者:希希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我理解到的炒币是这样的,对于炒币的人来说,当然是“知识、认知、信息”等等是最重要的,也最难以获得。而炒币的人想要入门、了解行情、知道大趋势,那势必需要“买入”价值,而先进入市场、先掌握知识、认知和信息的话,则可以通过输出这有些价值,“卖”给需要的人。

对于项目方来说

  真正做实事的项目,不但锁定了自己的Token,还为了项目受到欢迎,为了梦想得以实现,组织社群来主导,从而获得一些金钱回报,还有一些信息、认知等优质资源。 在我看来,交易平台作为食物链的顶端,它同时也需要宣传和推广, 在竞争激烈的当下,获得更多的用户,从而收获交易佣金,积少成多,价值可观。

我最看到的当属区块链媒体行业了

  对于大部分行业来说,信息就是金钱,因此媒体的作用就格外重要了。如果你的内容再好,再有深度,没有媒体,你的信息不能传播出去,也就无法产生影响力。本身区块链的内容方面就有一定的门槛了,并且还稀缺,正是这样链圈、币圈里有经验的人才能够输出各种内容提供给越来越多的入场新手。尽管如此,区块链媒体还是百花齐放,但大部分自媒体粉丝量不多,同时行业内的参与者也相对早期,如果想要在这个行业一展身手,施展拳脚,区块链媒体也是很好的选择。

关于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个爆发点

  我认为是跨链项目。当下的公链项目虽不多,但是往后必定是琳琅满目,如果说每个公链都有自己的生态,有自己的token,但只能在自己的链上流转,就像是一个独立的体系,显然是不能长久的。

  而这样的区块链就类似于“局域网”,不是“互联网”,显然这会影响区块链值得互交,极大的限制了其发展。因此需要将这些公链都连起来,这就是跨链协议,换句话说,跨链项目很可能就是下个爆发点。 我理解的跨链协议就是把各公链向外拓展和连接的桥梁,实现链间的价值、信息等资源的流转,

  而跨链资产兑换就是实际应用之一。

  如何实现跨链协议也是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目前主要有以下五种实现模式。

  第一种是公证人模式,第二种是侧链技术,第三种是中继技术,第四种是哈希锁定技术,第五种是分布式私钥控制技术。 截至目前,做跨链技术的项目还很少,而跨链的难度甚至比发行公链要更加难,但更与价值。

  区块链想要成为价值“互联网”,就需要各种跨链技术,而跨链技术其还只是刚刚开始。当大家都还盯着公链的时候,我觉得跨链项目会是一个潜在的爆发风口。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