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新生大学特邀嘉宾白话区块链创始人马丹向您揭示区块链世界最新动向

白话区块链 2018-07-25 21:10: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今晚8点,新生大学特邀嘉宾白话区块链创始人马丹向您揭示区块链世界最新动向,详述各类岗位的发展蓝图,助你实现职业生涯的成功转型。小伙伴们,下方获取白话读者亲情免费门票,更有N多好礼等你拿,不见不散哟!

作者:大白 / 来源:白话区块链

马丹访谈链接:区块链投资界:对话白话区块链马丹

今晚8点,新生大学特邀嘉宾白话区块链创始人马丹向您揭示区块链世界最新动向,详述各类岗位的发展蓝图,助你实现职业生涯的成功转型。小伙伴们,下方获取白话读者亲情免费门票更有N多好礼等你拿,不见不散哟!

直播相关

|| 首播时间:7月25日晚 20:00(过时可查看回放)
|| 嘉宾简介:马丹
公众号「白话区块链」创始人


直播入场券:

 

点击👇图片,获得ALL IN 区块链的正确姿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