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Tezos创始人Arthur给你讲讲社区治理

白话区块链 2019-03-05 10:22:0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Tezos,作为一个曾经将以太坊视为竞争目标的明星项目,当时的团队中既有技术专家又有曾经帮助以太坊进行募资的运营达人。

作者:供稿 / 来源:密码极客

  Tezos,作为一个曾经将以太坊视为竞争目标的明星项目,当时的团队中既有技术专家又有曾经帮助以太坊进行募资的运营达人。

  这个在2017年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1C0奇迹的区块链项目,还没有真正落地,就因法律的重重限制和技术上的巨大难度,使Tezos的区块链开源软件的研发陷入长达数月的僵局。

  但是,经过一段没有收益的转换期之后,Tezos的创始人和投资者已经准备好了,马上发布软件的测试版和正式版。

  尽管仍然存在一些法律和制度层面的问题,但有关人士表示,Tezos的区块链技术正在不断发展,这个项目正在逼近大规模使用阶段。

  Tezos的资金支持者风险投资家Tim Drap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CoinDesk:“生意又回来了,我很高兴!”

image.png

  本周五,密码极客有幸邀请到了Tezos项目的创始人Arthur Breitman,过来给大家讲讲他对于社区治理的一些真知灼见。

  线上分享信息在下方

image.png

  分享主题

  Tezos的社区治理

  分享时间

  2019年3月8日 周五晚20:00—21:30

  分享地点

  【密码极客】社群,各个合作伙伴微信群(有意向的欢迎加入)

  分享嘉宾

  Arthur Breitman

  嘉宾介绍

  Arthur Breitman,Tezos创始人,坚定的加密无政府主义者,他认为技术应该让人们更自由,密码学是确保这一点的最佳方式。

  Arthur在法国出生和长大,于2007年获得纽约大学数学硕士学位。曾任高盛Associate,后又担任摩根士丹利Vice President,Dynamic Ledger Solutions CTO。他在2016年离开公司,领导Tezos项目。

  项目介绍

  Tezos是新一代的区块链技术,该项目的开始可以追溯到2014年,那个时候的以太坊还正在初步形成阶段。

  Tezos的最初设计非常有前瞻性,因为项目提出的治理以及扩容方案在那个时代的比特币还并不是一个问题。

  在经过多年的开发后,Tezos提供了一个交易吞吐量更高、治理机制更完善、更加安全的智能合约系统。

  这个项目允许持币者通过投票的方式来进行技术升级与迭代,项目中的绝大多数代码与算法都可以进行自我修正,从而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传统区块链升级系统时出现的硬分叉问题。

  Tezos也引进了非常先进的形式验证技术,这项技术极大程度上减少了智能合约编写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漏洞;更先进的DPoS挖矿算法允许持币者通过委托或自我运行节点的方式来维护区块链安全,以及获得奖励。

  如何参与

  距离线上分享还有几天时间,我们密码极客工作人员已经全部准备好。你只需要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即可进入分享群。

image.png
(注意:该表单并非白话区块链收集,由活动主办方、供稿方 密码极客 收集,如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密码极客。 。)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