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Cosmos抵押ATOM挖矿有什么风险?赎回委托的代币多久到账

白话区块链 2019-04-23 17:46:2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很多人担心Cosmos这种把代币抵押给验证节点的方式,会不会有风险,赎回需要多长时间

作者:YQ / 来源:白话区块链

·Cosmos挖矿教程 (点击链接进入)

把Cosmos的 Atom 委托给验证者是否有风险?

  委托人委托给验证者的 Atom 只是被锁仓,并不是将自己的 Atom 转账给验证者,委托人从始至终都掌握着质押 Atom 的所有权。

  但是质押 Atom 并非毫无风险。首先,被质押的 Atom 会被锁仓,如果申请取回,需要等待三周(21 天)。除此之外,如果委托人选择的验证者行为不端,他的总质押量中将有部分被罚没,包括来自委托人的 Atom。这就是委托人在委托前应该对验证者进行严格资质评估的原因。

 

赎回:从验证者提取已委托的 Atom 需要多久才能到账?

  从申请时刻算起,解除委托的的 Atom 需要等待三周(21 天)才能到账,更换验证者会即刻生效,不需要等待 3 周的锁仓期。

Cosmos的抵押Staking Dapp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