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imToken钱包Cosmos的Staking DApp挖矿常见问题

白话区块链 2019-04-23 17:51:2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Cosmos宣布代币开始自由转账前些天,imToken钱包迅速宣布支持Cosmos钱包,并支持Atom代币质押挖矿和投票等功能,跃跃欲试的你,请记得查看imtoken钱包中的Staking DApp挖矿的常见问题

作者:YQ / 来源:imToken

1.什么是委托人?

  委托人是那些未运行验证节点的 Atom 持有者,这些持有者可以将 Atoms 委托给验证人并获得委托收益。

2.什么是验证者?

  Cosmos 中的验证者角色类似比特币矿工,验证者要运行全节点网络,维护网络正常运行。验证者在区块链网络中产生新的区块并获得出块收益,同时也必须对社区治理提案进行投票。

Atom STAKING

3.为什么要委托 Atom?

  Cosmos 按照全网的抵押比例对 Atom 进行通胀。如果持币用户没有把 Atom 委托给验证者进行抵押,那么他们手中的 Atom 资产将会在通胀中被逐渐稀释。

4.委托 Atom 有哪些收益?

  Atom 增发收益:每年增发的Token会全部奖励给抵押 Atom 的用户

  交易手续费收益:每个区块中包含的所有交易手续费也是收入的一部分

5.我的收益如何查看,收益是否可以随时赎回?

  在 Staking DApp 的首页能够看到委托 Atom 的实时收益,收益可以随时赎回。

6.如何查看验证者的详细信息?

  点击 Staking DApp 首页的「验证者」按钮进入验证者列表,点击任意验证者即可查看详细信息。

7.委托后是否可以随时更换验证者?

  可以。委托人提交更换验证者的申请后即时生效。

8.委托后是否可以随时提币,赎回 Atom 多久到账?

  委托后可以随时提币,赎回后三周(21 天)到账。

9.验证者是否会收取「管理费」?

  验证者的收益会在验证者和委托人之间分配,在将收益分配给委托人之前,验证者可以抽取部分收益作为佣金。

10.把 Atom 委托给验证者抵押是否有风险?

  被抵押的 Atom 会被锁仓,赎回后三周(21 天)到账。如果验证者行为不端,他抵押的 Atom 将有部分被罚没,包括委托人的 Atom。所以委托人在委托前应该对验证者进行严格的资质评估。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