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CCC全球区块链技术案例峰会

白话区块链 2018-08-30 17:27:0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区块链“网红效应”的产生,不仅是因为它拥有全新的技术方案、交易模式和商业逻辑,同时区块链也是一种全新的制度机制。

作者:峰会哥 / 来源:投稿

  区块链技术已一发不可收拾,创业公司、巨头公司等纷纷布局区块链。2018年区块链有哪些代表性的前沿研发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参考?又有哪些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已落地?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如何?由msup联合IEEE共同主办,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为指导单位的BCCC(BlockChain Cases Center)全球区块链技术峰会将于9.7-9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将从200余个参选案例中,精选了来自金融、物流、医疗、溯源、游戏、知识产权保护等热门行业的21个经典区块链案例,从技术选型、架构设计、编码等多个维度再现每个案例的完整实现过程,让参会者深入了解区块链技术与实践内容。

访问官网:

http://bccc.msup.com.cn/?qd=huoxing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