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主流多链钱包:imToken目前支持BTC\ETH\EOS\COSMOS(ATOM)四条主链代币

白话区块链 2019-04-23 16:56:4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imToken是一款知名的,多链多币种钱包,数字资产一站式管理;私钥自持,安全稳定,操作体验友好。

作者:Jay / 来源:白话区块链

*imToken钱包的官方网址、下载地址https://token.im/  (注意,只有token.im是imtoken官方域名,其它任何地址不要轻信,特别是网页中提示输入私钥的网站。)
为了您的数字资产安全起见,除了官网、苹果的Appstore和Google play商店外,请勿在任何第三方网站和应用中下载加密货币钱包。

imToken钱包界面

imToken支持支持BTC\ETH\EOS\COSMOS(ATOM)四条主力链,也就是意味着,你的比特币、以太坊、以太坊上的ERC20Token、EOS以及COSMOS的ATOM等Token都可以存在这个钱包中,一站式管理。

imToken 1.0 仅支持ETH钱包
老版本的钱包功能较单一,仅支持ETH

当前imToken 2.0 主要支持功能有
Token兑换、dApp应用浏览、EOS钱包的CPU\内存抵押和投票操作、Cosmos钱包支持质押挖矿和提案投票功能

imToken钱包下载说明:

IOS系统苹果手机
App Store 下载 imToken 2.0 国际版 和 imToken 1.0 中国版 需要除中国大陆区外的海外 ID 账号。
imToken 2.0 国际版 开发者: IMTOKEN PTE. LTD.
imToken 1.0 中国版 开发者: ConsenLabs co, ltd.

安卓设备
建议直接在官网下载。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