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如何申请成为VSYSystem的SPOS超级节点矿池?收益如何?

白话区块链 2019-04-02 12:20: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SPoS丰富的激励机制,收益最高的一环肯定是作为深度参与者的超级节点。

作者:Frank / 来源:白话区块链

如何成为VSYSystem的SPOS超级节点矿池?

SPoS丰富的激励机制,收益最高的一环肯定是作为深度参与者的超级节点。那么怎样成为超级节点呢?VSYS已设置好专门的站点引导超级节点的申请流程:

Step.1 打开超级节点列表网站 vsysrate.com 进入申请表

        image.png

Step.2 进入“超级节点申请表”查看需要填的资料

       image.png

上面是一份Google表格,需要登录谷歌账号后填写

 

Step.3 准备材料和计划

从申请表顺藤摸瓜,你将至少需要填写如下资料

1.节点的基本信息:节点名称、网址、节点团队简介、Logo等等
2.介绍你的节点“矿池”收益分发计划相关内容
3.其它有关信息(项目方还需要对申请者进行KYC)

上述信息提交后,就等项目方联系你了。

Step.4 超级节点服务器硬件投入

超级节点投入方面,简单的预算表如下:

1、硬件成本:因为超级节点按顺序出块的机制需求的硬件配置要求不会太高,经优化后硬件投入将低于EOS超级节点,当前投入成本在8万人民币/年左右,考虑到后续扩容,参考投入成本为15万/年。

2、市场推广成本:自带激励模式,持币者挖矿有收益,推广更容易。但营销推广成本可大可小,与经营运作模式有关。

3、运维成本:得益于固定顺序出块机制,节点运维团队最低需要1位技术运维人员以及1位商务,成本20万元人民币/年左右。

超级节点一年产币数量为1892万多VSYS,按照市价,每年产币收益超过400万人民币。详情可自行咨询团队相关负责人。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