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如何参与VSYS的SPOS超级节点挖矿?收益如何?

白话区块链 2019-04-02 12:21:0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VSYS的SPoS挖矿收益颇丰,但投入参与超级节点需要的成本比较高,适合普通用户的参与方案是怎样的呢

作者:Frank / 来源:白话区块链

如何参与挖矿?

按照目前情况看,VSYS的SPoS挖矿收益颇丰,但投入参与超级节点需要的成本比较高,适合普通用户的参与方案是怎样的呢?普通挖矿成本非常低,而且操作也很方便,先来看看官网提供的挖矿示意图:
       image.png

上图所示,与PoW共识机制的矿工把自己矿机的算力接入矿池,矿池获得收益后按比例分配给矿工的模式类似,VSYS持币者把Token出租给节点矿池,节点矿池通过竞争成为超级节点获得出块奖励收益,收益按比例分给持币者。此过程中不需要矿机,也不需要将Token发送给节点矿池,只需要在钱包里进行映射,Token仍然在用户自己的钱包内,非常安全,只需要按下列步骤进行操作:

步骤1:下载并安装VSYS钱包App,然后先创建钱包。

步骤2:选择钱包界面中的“铸币/minting”功能菜单。

       image.png

步骤3:输入超级节点地址(在前面提供的超级节点列表网站vsysrate.com可以上找到相应的超级节点地址)。

步骤4:最后确认并完成出租即可,然后接可以躺赚利息了。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