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推荐一本最棒的区块链书籍

白话区块链 2019-03-14 13:25: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区块链书籍推荐

作者: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几个破币看一天?不如花10分钟看本泄露未来的书——《数字货币时代》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e3oYD1EkTIvbPUwiWFF9w

社区热议

薛定谔的猫

  再给小编推荐一本《区块链—量子财富观》吧,这本书主要从人类发展的历史角度以及货币的起源、金融的不断演变过程,宏观讲述人类财富的积累和未来展望。结合区块链的大势所趋很有想象空间。

麦克斯韦妖

  推荐《区块链——领导干部读本》

  郭嘉各大领导都在读,我们还有不读的理由吗?!

Mr.he

  我发觉老外写的区块链书籍都很晦涩,还是翻译的不好?!推荐一本今年7月最新出版的《人人都懂区块链》,目前见过写得最浅显易懂,最好的区块链书籍,没有之一。

复利青年

  好,非常好,书中的重要概念和定义都整理出来了,对于一个最近想要像朋友科普区块链是什么的人来说,太及时了

张虎

  新一轮的技术,就是新一轮财富的争夺,这是文化人的时代,社团的时代!

Dana

  第一次了解到区块链,后来逐渐知道的越来越多,很看好区块链的长期发展,文章写的很好,说的有道理,点赞~

桃花盛开

  感觉这个区块链读书专栏挺不错的,不知道是不是每周一期?科普区块链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和学习区块链。建议做成读书笔记的形式,可以参考借鉴“笔记侠”。

T

  区块链到来!冲击国内许多金融公司!甚至银行!政府建立监管机制,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感谢笔者让我认识到区块链,比特币,挖矿机,数字货币等。希望自己也能成为挖矿机的一员,顺应时代发展!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