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江卓尔访谈7、8:预测BTC一币200w价格大趋势依据,2019年屯币

白话区块链 2019-01-22 11:41:4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信息和货币组合起来就是交易,互联网和区块链它是一个绝配

作者:白话区块链编辑部 / 来源:白话区块链

白话区块链:所以江总,您推断出了一个时间和价格,并且还给出了操作建议,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完整的策略。那是否认可或者是否采取这样的策略,还是留给直播间的朋友们独立思考后,再来采取相应的行为。这是需要跟大家明确的。我们继续下面的话题,您是区块链的早期布道者,早期您也活跃在很多的论坛、贴吧,当时您也曾说过”在我眼里,BTC就是现金,不存在落袋为安的说法,还提到过向着一币200万元迈进“的说法。当时的自信是来自大数据的预测还是什么?现在的这个想法有变化吗?

江卓尔:这个实际上是一个对未来趋势判断,并不是来源大数据,来源对经济的理解。这个问题实际上我在以前的讲座里面也讲过多次,这是因为区块链创造了经济自由,经济自由可以创造交易,交易可以创造财富。简单来说,经济自由越多,社会财富也就越多。区块链显著提高了经济自由,它让一些以前无法做的事情变得可能,比如说我们用来对标互联网的话,互联网使得信息能够在全球自由流动,而区块链使得价值和货币可以在全球自由流动。那么你知道,信息和货币组合起来就是交易,互联网和区块链它是一个绝配,所以说我们是坚定的认为区块链这个东西是有用的,即使它中间出现了非常大的波动,出现了很多骗子,但是它提升了经济自由。我们从这个角度来看,就认为区块链整体在长期上会有很大的发展。

之前我说比特币的时候,因为当时还是2014、2015年没有出现其他比较靠谱的区块链的使用和用户人群,但是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看到,比如说智能合约这种东西已经有非常大量的用户。因为智能合约本质上也是经济里非常重要的东西,称为合同,对吧?经济里面有很多交易实际上是要以合同的形式落地下来,那么智能合约让这样的交易可以在区块链上落地并且执行,并且执行还是很靠谱的。所以说从长期来看的话,智能合约也会有非常大发展。

比特币一币200万,我为什么当时说这个?因为比特币我把它对标成黄金,黄金的总市值是7万亿美元,如果认为比特币最后能达到黄金总市值的话,把7万亿美元除以2100万币,就是200万人民币一个币,并且我相信这个市值在未来是可以达到的

8、白话区块链:明白。那我也替很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问一个,您现在方便透露还有多少比特币吗?

江卓尔:我在见顶的时候,已经把BTC全部出掉了,时间点差不多就是这个位置,当时差不多币价十万以上,币价差不多八万的时候又做了大量套保。当时为什么逃顶?实际上这也是一个教训,我认为扩容这个事情是对的,所以我当时对BTC这个东西,已经没有非常多的情感了,你对一个投资品没有情感的话,实际上你就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所以说当时成功逃顶了。当然我说过,2019年它是一个囤币周期,所以我下一步开始囤比特币,包括其他一系列的数字货币,也就是排名前几的那几个货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