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OK集团创新101第七站——成都站联盟启动!

白话区块链 2019-03-25 11:58:3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成都是“创新101计划”落地的第七个城市。

作者:供稿 / 来源:OKGroup

  3月24日下午,OK集团“创新101计划”点亮蓉城,联盟启动。成都是“创新101计划”落地的第七个城市。

image.png

  成都区块链的发展在全国城市处于领先地位,2018年中国区块链创业活跃度城市排名中,成都居于西南区第一、全国第六。今年2019两会期间梁刚委员建议:把成都打造成为中国区块链技术中心。

image.png

  OK集团艾米在活动中表示:成都是“创新101计划”在中国西南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城,希望协同当地资源共建“中国区块链创新之都”,推动区块链技术基础建设和区块链技术向欣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OK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的市场活动“创新101计划”,坚持以服务者的心态去推动全球区块链行业的多维度联合共建。她还透露:2019年我们将成立20多个主要城市的城市联盟,成都联盟启动后会相继去到重庆、武汉、厦门...大家可以提前报名参与。

image.png

成都盟主各自进行了分享,表示将共享双方优势资源,共同为成都区块链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将成都区块链的优势带到全国各地,让更多人了解和理解区块链。

  成都联盟启动仪式暨授牌仪式在现场人员的见证下完成,标志着OK集团“创新101计划”成都站正式成立!伴随着创新101全球行的步伐,OK集团走到越来越多的联盟城市中去,和当地资源方达成合作与服务。

image.png

  创新101招募公告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w7KHZnTYP4lmpdijZnnEw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