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OK集团走进南京,链动未来

白话区块链 2019-01-20 17:07:1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OK集团联合南京区块链联盟组织BCCN共同举办的“OK零距离,创新101计划”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南京区块链社区联盟 / 来源:ok101创新计划南京站

  1月20日,OK集团联合南京区块链联盟组织BCCN共同举办的“OK零距离,创新101计划”取得圆满成功。OK集团走进南京,联盟启动,与南京区块链共享未来计划。

  1月20日下午,南京玄武区科技局局长,中科大专家,AI区块链专家等莅临OK集团创新101活动进行交流探讨,同时参会的还有百余位业界、学界、资源方、媒体等行业精英。活动于紫峰大厦72层观光层举办,紫峰大厦是江苏第一高楼,它由设计师融入了中国古老的蟠龙文化,蜿蜒流淌的扬子江以及花园城市的意象,独特的单元结构三角玻璃幕墙如龙鳞沿建筑盘旋而上,阳光下巨龙奋起,辉映南京的城市气质!

  OK集团品牌运营VP艾米首位进行分享,她表示:OK集团将集资源和力量积极配合南京政府政策,共建南京区块链联盟,推动当地区块链产业发展。OK创新101计划将于2019年持续在全国一、二线城市举办,与全国各地的朋友和资源链接,大力发展全国联盟,聚合资源和媒体,为区块链产业和技术创造更优质的价值!

  众所周知,南京是六朝古都,南京历史的古朴厚重,区块链的技术先进性与其可谓相得益彰。南京是继杭州之后第二个宣布成立百亿级区块链产业基金的城市,同时也是第一个明确以公链为基础发展方向的城市。OK集团在继杭州联盟启动之后,来到了南京,希望能够与南京区块链从业者和当地资源产生深度链接,共建美好未来!

  据了解,南京在区块链的政策、应用、企业、科研都铺展得很好,尤其是在政府主导的区块链应用方面,目前已经有区块链仲裁平台、区块链技术构建金融服务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证照平台、区块链黑名单共享平台、人才共享平台等。OK集团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长久以来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的开发和全场景应用的探索,致力于更深层次拓展区块链技术,为行业打造尖端的人才。基于其长久以来深耕区块链应用落地第一线的丰富经验,不断为同行业其他创新企业和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和商业帮助,让我们共同期待OK集团与南京擦出怎样的区块链火花!

  活动现场,OK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19年的市场活动“创新101计划”的活动形式和赛制玩法,并表示创新101会在2019年落地全国35个城市(北上广深杭+30个省会中心),以线下+线上形式拉开活动帷幕。现场气氛一再活跃,表示希望参与到”创新101计划“中来。

  在绚丽的灯光和所有参会人员的见证和倒数下,“OK创新101计划”南京盟主授牌仪式隆重进行,创新101计划南京联盟正式启动!南京盟主分享了对区块链的观点看法以及对“创新101计划”的信心和期待。创新101计划落下重要第一站——南京!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创造!
      OK“创新101计划”正在全球火热招募合作伙伴,想了解更多可点击以下链接报名,期待与您共创未来。https://www.wjx.top/m/31299740.aspx?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ok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