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重磅福利 | 0元秒杀!千元峰会门票免费送,错过后悔一辈子!

白话区块链 2018-10-10 19:11:1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于2018年11月19-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峰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信委、杭州市金融办、萧山区人民政府、杭报集团(华媒控股)承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火鸟财经执行。

作者:峰会 / 来源:投稿

重磅福利 | 0元秒杀!千元峰会门票免费送,错过后悔一辈子!

你的梦想,我们来买单!

  生活太苦?

  没有正确的方向

  梦想易碎?

  缺乏合适的机会

  现在火鸟财经将送上一波福利

欧气爆棚的滋味!

让你感受

原价988元的峰会门票

现在限时0元秒杀!!!

  这段时间,区块链界的朋友们都知道

  杭州要举办一个重量级的区块链行业峰会

  这可是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

  就在今年11月19-20日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秒杀如何参与?

  峰会活动议程先了解一下!

  (心急的朋友可直达文末秒杀走起~)

重构世界·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

于2018年11月19-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峰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经信委、杭州市金融办、萧山区人民政府、杭报集团(华媒控股)承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火鸟财经执行。

  峰会主题为“技术驱动经济”,立足打造区块链创新、应用和人才高地,邀请政府、商界、学界嘉宾,共同探讨推进“区块链+”金融、制造、医疗、教育、贸易、政务服务,催生新的应用场景,打造新型应用模式,为打造和奠定杭州区块链之都的地位做出新努力。

峰会亮点云集——

●重磅嘉宾:

此次大会邀请到来自浙江大学、百度、网易、万向、物产中大、华立、趣链等各界技术专家、知名学者、投资精英、企业领袖、跨界大咖等,并将邀请20+优质资方、30+项目推广、50+演讲嘉宾、100+团队、100+媒体、10000+参加者到场参会,共襄盛举。

●重磅动向:

ITU DFC lab落户杭州

将引进DFC Institute与斯坦福大学合作的ITU DFC lab,并在杭州设立首个国际电联数字货币(中国)实验室。国际电信联盟法定数字货币焦点组主席、副主席,以及首个ITU DFC实验室(筹)专家们将出席峰会圆桌会议,讨论法定数字货币目前在世界各国研究和应用的趋势。峰会现场还将举行ITU DFC实验室揭幕仪式。

成立

通过这一系列助推器,深度服务区块链创业者,在商业模式、技术、资金、社群、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引入产业基金,并通过杭报集团旗下财经媒体火鸟财经,发掘优质区块链项目和潜力创业公司,培养未来区块链行业独角兽。

设立产业基金

借助资本力量,助力区块链技术发展和应用落地;

●重磅活动

  本次峰会的另一个重磅环节是发起一场从社会导向和创新重构出发的“年度最佳”评选,选出国内区块链领域中做出骄人成绩或在创新突破方面有杰出表现的企业和项目,组委会将邀请政府、高校、行业协会、企业组成评审团,对于“2018区动先锋榜”评选活动给予全程指导和支持。“2018区动先锋榜”将在峰会现场发布、颁奖。

  如此盛会怎能错过?

  参与我们的秒杀福利

价值

  10月11日—12日

  每天上午11点-12点、下午3点-4点

  直接进入网址就可秒杀!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61325994600

  没成为支付宝宠儿?

  没关系!

  我们来宠你!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