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OK创新101城市联盟:将打造辐射全国的投资人服务体系

白话区块链 2019-03-20 14:08:1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OK商学院与3C咖啡学院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仪式

作者:供稿 / 来源:OK商学院

  3月17日下午,OK商学院与3C咖啡学院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仪式,双方就共同创建投资人圈层达成共识。基于双方的资源互补优势,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打造以华南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投资人服务体系。来自华南地区区块链行业多位重要嘉宾参与见证。

image.png

  OK相关负责人艾米向现场嘉宾介绍了2019年度创新101计划的战略合作规划、投资人服务体系,以及近期的产品更新规划等,并宣布正式建立投资人圈层。

  艾米表示:“本次和3C咖啡学院开启深度合作,旨在为华南地区投资人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为之后的合作共赢奠定更深厚的基础。此外,OK创新101将在华南地区深耕区块链投资人圈层,打造华南为中心、辐射全国的投资人服务体系。”

  3C咖啡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很高兴成为OK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也将全力为投资人提供满意的服务,同时希望更多的伙伴和朋友参与到投资人圈层中,共同走进区块链蓬勃时代。”

  据了解,OK“创新101计划”于2018年末启动,现已启动6个城市联盟,2019年预计完成20多个一、二线城市的联盟启动,投资人圈层将会逐步构建,伴随着创新101计划的脚步走遍全国,链接各联盟城市的投资人。

  在了解完本次OK创新101计划全国投资人圈层的规划和权益后,很多人纷纷在现场表示要加入。OK相关负责人还表示,未来还将不断努力完善权益和规划,为全国投资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描二维码,咨询加入,了解更多

image.png

OK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