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微软Azure服务市场推出Ultrain超脑链

白话区块链 2019-04-18 12:34:5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日前,微软Azure服务市场推出Ultrain超脑链

作者:资讯 / 来源:资讯

image.png

  即日起,微软将对外正式销售Ultrain信任计算企业服务,以其庞大的销售团队在其巨大的全球客户群体中销售Ultrain信任计算服务,使其成为Ultrain的付费用户。与此同时,微软将对于成功销售Ultrain信任计算服务的销售员给予可观的补贴,以此进一步激励其销售Ultrain的服务,让Ultrain更好更快地服务更多企业。

image.png

  Co-selling with Microsoft是微软一项协作销售计划,旨在推动微软合作伙伴获得更多客户,创造联合收入,达成共赢。通过入驻微软销售网络,Ultrain可得到微软各专家的协助,并借助微软长期而深厚的客户网络、广阔的合作伙伴生态圈及多达4万人的庞大销售团队,更好地拓展全球市场。

image.png

  (Co-Sell计划中的合作伙伴发展趋势)

  这一步,代表了Ultrain信任计算企业服务崭新格局的到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Ultrain信任计算服务被广泛地应用在全球各行各业,让更多的商业应用落地变成现实。

  详情查看:https://market.azure.cn/zh-cn/marketplace/apps/ultrain.ultrain?tab=Overview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