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在说Bakkt能带来牛市之前,也许你应该先了解这些

白话区块链 2019-01-16 16:28:3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美国政府停摆还在持续,很多需要政府部门推进的工作也因此被搁置。受此影响,备受区块链业内人士关注的Bakkt期货交易平台审批可能再次延期。

作者:老白 / 来源:白话区块链

美国政府停摆还在持续,很多需要政府部门推进的工作也因此被搁置。受此影响,备受区块链业内人士关注的Bakkt期货交易平台审批可能再次延期。

前段时间,有业内大佬发文称,Bakkt会带来一轮超级大牛市,在该文的留言区,读者的看法不尽相同:有人同意,有人反对;有人无脑跟风,也有人表示质疑。

对此,白话区块链认为,每一个区块链行业的参与者,对这事都应该有自己的判断。不能因支持大佬就赞同他所有观点,也不能因不喜欢某大佬而反对他所有的观点。

本文对Bakkt的观点也是一样,给读者们提供一个参考,觉得有道理,可以采纳,觉得不对,也可以到留言区表达质疑和反对,道理总是越辩越明。

在讨论Bakkt能不能带来牛市之前,我们至少应该知道以下三件事:

1、Bakkt是什么,它的基本面如何?

2、它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为什么会被看作是牛市的导火索?

3、事实是否真如大家预想的那么乐观,是否有不乐观的因素被忽视了?


image.png

无论怎样的交易平台,什么样的金融工具,赚钱的二八定律一直都存在。再加上金融市场的反身性,当所有人都认为Bakkt会带来一轮大牛市之时,很有可能,这件事儿的利好就已经消费殆尽,所谓共识之下没有利差。

好了,关于Bakkt就说这么多。当然,正如文章开头所说的那样,这篇文章所讲的,同样是作者的一面之词,也是片面的。

关于Bakkt,有哪些你觉得,作者有哪些没说到,或者你不同意的地方?欢迎来留言区分享你的观点。

更多内容请查看相关阅读3篇关于Bakkt的文章👇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