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Nervos 与 AlphaWallet 正式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白话区块链 2019-01-02 00:39:0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9 年的第一天,Nervos 和 AlphaWallet 宣布正式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未来将在包括联合技术研发、品牌市场营销、海内外市场拓展等领域展开密切合作。

作者:供稿 / 来源:Nervos

 

  Nervos CEO太檑(Terry Tai)表示:从 AlphaWallet 发布的 ERC 875 协议、 Attestation on Ethereum 协议中可以看出,其团队有着非常强劲的技术实力和扎实的密码学功底,四位联合创始人非常有趣。AlphaWallet 发布的俄罗斯世界杯区块链门票,是行业里广为人知的经典应用场景,跟 AlphaWallet 的合作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

  AlphaWallet CEO 张中南(Victor)同样表示:其实在 2018 年 7 月,双方就已经建立了联系,初次会面双方就对彼此的产品和发展愿景留下了深刻印象。Nervos 的分层架构和 Nervos CKB 在底层公链上的技术创新展现出了极其雄厚的技术实力。Nervos 本身的表现也非常卓越,令市场瞩目,是行业公认的技术领头羊,其远景和 AlphaWallet 有很多共识,产品上也有很多合作空间。

  2018 年下半年,双方共同在上海举办了 Nervos x AlphaWallet 闭门会议,会议聚集了一批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人。一个月后,双方在布拉格举办的「The Future of Layer 2」Meetup 中再次碰面,同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当前双方联合市场研发的进展非常顺利,这也为彼此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这次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不仅可以直接巩固双方的紧密关系,对未来的行业发展也带来了巨大的潜力和可能性:Nervos 致力于打造支持 Layer 2 的 Layer 1,而 AlphaWallet 从应用角度出发,专注于区块链应用运行平台和中间层协议的开发。双方通过技术协作和联合研发,推动资源互补,实现合作多赢。

关于 AlphaWallet

  AlphaWallet 是 Web3 世界的钱包引擎,是一个开源项目,通过构建协议和钱包平台帮助 DApp 实现功能和最佳的用户体验,同时支持 iOS 和 Android 两大平台。借助 AlphaWallet 提供的绝佳的易用性,可扩展性和隐私保障,轻松让用户获得完美使用体验。

关于 Nervos

  Nervos Network 是以底层公链 Common Knowledge Base 作为核心的信任基础设施,承载各种网络上的可信组件。Nervos Common Knowledge Base(简称 Nervos CKB )是 Nervos 的 Layer 1 方案,为上层 Layer 2 提供信任基础。Nervos CKB 提出 Layer 1 for Layer 2 的理念,针对 Layer 2 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