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首届 B2 FinTech科技金融颁奖盛典(香港)预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白话区块链 2018-11-22 15:56: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8年10月31日,香港金融管理局的“贸易联动”正式启动。“贸易联动”的前称是“香港贸易融资平台”,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由香港十二间主要银行组成的联盟共同开发的贸易融资平台,也是香港首个大型的跨银行区块链项目。

作者:供稿 / 来源:B2FinTech

image.png

  

  2018年11月1日,香港证监会发表了声明,阐述了对虚拟资产最新的监管方针。新的方针旨在将虚拟资产投资组合管理公司和虚拟资产基金分销商纳入证监会的监管范围,同时声明了对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的概念性框架。

  2018年的香港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中国区块链正在进入一个新的起点。根据 IDC 近日发布的《2018中国区块链市场生态体系研究》报告显示,2017 年中国区块链市场支出规模约为 8300万美元,预计2018年中国区块链市场支出规模达 1. 6 亿美元。

新起点,新征程

  在这一特殊的历史时刻,由大公网和中企信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B2 FinTech科技金融全球峰会暨颁奖盛典正式落地香港。这是一场具有年度意义的行业盛典,挖掘和鼓励对科技金融行业做出一定贡献和突破创新的企业、人物和投资机构。届时,大公网将进行全程直播。

  ·年度创新奖

  ·年度新锐奖

  ·年度基金奖

  ·年度最佳投资奖

  本次颁奖典礼在香港洲际酒店主礼宴会厅举办,共分为三大板块:嘉宾演讲、颁奖表彰环节和晚宴。

  本次嘉宾邀请到了从欧洲远道而来的多名优秀创始人、行业学者、专家、投资者等共计300余名。本次颁奖典礼包含四大奖项:年度创新奖、年度新锐奖、年度最佳投资奖、年度基金奖。

  届时火星财经、金色财经等各大合作媒体机构将全程参与颁奖典礼的直播与报道。

image.png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image.png

参会单位(1.0版)

  B2FUND、标准资本、美国光速资本、美国梧桐基金、兴业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瑞信银行、Collegiate Capital、Coinweb、极豆资本 、汉晨资本 、利多资本 、盈链资本 、景熙资本 、启赋资本 、一致资本 、科银资本、想象力资本 、加密资本 、方圆资本 、贝壳资本 、ICONIZ标准资本、ALLIVE基金会、火星财经集团、第一前海信贷、Origin X、Kenetic Capital、Z Capital、NCI、YC Fund、WXY Group、Long Crypto Fund、GVC引力资本、火币生态、比升资本、共识实验室、节点资本、浮点资本、老鹰基金、Sora Ventures、连力资本、 DF Found、哈希资本、贝壳资本、ZB Capital、共识资本、浩方创投、Chain Capital、T3 Labs、NDN Group、正道集团、香港区块链协会、CRYPTYK、链友资本、Zipper 基金会、P95G、IDCAM、Matrix Global、JRR Capital、XBTING 基金会、Orichal、老鹰资本、SoFund、空资本、盈信资本、ChainPlus (极豆)、Point95 Gloal、加密资本、Rednova、亚方资本、赛伯乐资本、香港大数据交易平台、ENTU

······持续追加中······

获奖流程

  ·提交申请材料

  ·组委会审核

  ·公布提名名单

  ·公布确认名单

  提交申请材料: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企业\人物基本介绍(200字以内)

  3.过往成绩(媒体报道、所获荣誉、专利数量等)

  4.推荐人(至少1名)

  联系我们

  1

image.png

  中企信学院 B2 School

  中企信学院B2 School,成立于2018年,定位为全球化Fintech科技金融的技术研究、培训教育和内容传播。致力于链接全球范围内的科技金融创新者;使其真正成为链接科技金融行业生态、推动技术创新发展的学院式平台。

  B2 FinTech

  B2 FinTech品牌诞生于2018年,并于2018年11月27日举办首届B2 FinTech科技金融全球峰会暨颁奖盛典。

  B2 FinTech旨在通过大型峰会、小型投资路演对接会、闭门交流会等活动形式连接内地与香港、中国与海外的优秀科技金融领域项目领袖、顶尖投资专家、基金机构等,共同探讨新技术、新应用的未来发展道路;共同解读行业最新政策法规,使其成为科技金融领域从业者们的高端对话平台。

  B2 FinTech科技金融全球峰会暨颁奖盛典由大公网和中企信学院联合主办,是一年一度的全球科技金融领域的行业年终盛典和大型颁奖表彰盛典。峰会广泛邀请国内外优秀技术项目领袖、投资专家、基金机构等,从多方面共同分享新技术战略和全面布局智能产业的策略。峰会致力于建设成为影响亚太地区的一次全球新技术领袖聚会和规格较高一次的跨界融合、巅峰对话的盛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