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019年微软“创新杯”陕西省赛区区块链专项赛,报名截止倒数一个月

白话区块链 2019-02-27 10:59:4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9年微软“创新杯”陕西省赛区区块链专项赛自12月起开放报名,截至目前为止,已有接近60组团队报名,报名情况踊跃,离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有意向报名的企业和学生可扫码添加复杂美客服为微信好友,咨询报名细节。

作者:供稿 / 来源:活动


  此次区块链专项赛的报名项目五花八门,除了学生,也有已具一定规模的企业参加报名,例如成立于2016年的纸贵科技,致力于打造区块链版权平台,并且获得薛蛮子和弘桥资本的投资。其他报名项目还包括结合区块链的物业系统、区块链农产品溯源平台,区块链公益慈善平台和区块链监管设备等等,横跨多个产业,创意十足。

  微软“创新杯”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有超过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与过创新杯及相关活动。微软“创新杯”陕西省赛自2014年9月举办以来,已成功主办5届大赛。

  2019年,微软“创新杯”专项赛,分为大数据组、人工智能组、区块链组、AR/VR组、青少年创新组等,区块链首次被列入微软“创新杯”中,可见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已不容忽视。在2019年微软“创新杯”陕西省赛区中,33复杂美是区块链专项赛的唯一公链技术合作伙伴,参与区块链专项赛的团队可在Chain33上进行开发,33复杂美为比赛提供开发平台与教程、代码支持和技术解决等服务。

  微软“创新杯”旨在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和创新能力,投身科技创新,分为主赛道和专向赛道,主赛道面向高校学生用户,专向赛道对高校学生用户、企业团队和青少年团队开放。创新杯陕西省赛区块链专项赛所有作品采取在线评比,专项赛项目独立评审并单设奖项,获奖者将得到赞助商提供的奖励,颁奖与主赛合并举办,得奖作品将于2019年4月于陕西西安公布。

微软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