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白话区块链早报 06/30 周日

2019-06-30 08:52:36
1.习近平主席:当前数字经济发展日新月异,深刻重塑世界经济和人类社会面貌。
2.G20大阪领导人宣言第十七条为,技术创新可以为金融体系和更广泛的经济带来重大利益,正密切关注加密资产发展,并对现有和新兴的风险保持警惕。
3.多个区块链行业组织在V20会议上宣布将成立全球区块链协会。
4 .伊朗加密货币矿工正在使用补贴能源对国家电网造成了压力。
5.在昨曰以太坊技术及应用大会上,V神介绍了以太坊2.0设计,表示以太坊2.0大部分研究工作已经完成。
6.财经网: Plustoken钱包无法提现涉案金额或达200亿元。
7.南非比特币价格出现溢价,在津巴布韦高达5 万美元;
8.微软Azure Blockchain首席项目经理表示,世界500强中有三分之二都在进行链改,微软目前合作的项目超过100余个,微软不打算开发自己的独立的区块链。
9.BM: DPoS机制目前只能通过投票才能惩罚不良行为。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