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假如现在有个区块链行业offer,薪水很一般,你会有兴趣吗?低于标准呢?

白话区块链 2019-03-14 13:30:0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区块链行业的竞争力如何?

作者: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薪酬“大跳水”的背后,是区块链回归理性还是要凉凉?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fTtQYIso5zAvzpsJcKswA

社区热议

楠瓜

  我觉得光看行业缺口巨大还不行,去百度搜索“行业缺口巨大”这几个关键字,你会看到,马云说未来这五个行业缺口巨大,李嘉诚手机将来这六个行业缺口巨大,看了发现是个冷门行业缺口就没小过,我觉得区块链要再次热起来必须有刺激性的事件,要么有非常好的落地应用,要么能让场内场外的人再次认为这个行业能挣钱

  小编回复:

  分析得很对,手动点赞�行业的缺口其实和个人的发展,关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风口来临,并不是每一头�都会飞起来的

山有木兮

  不会,已经回归正常,疯狂过后剩下理性

  小编回复:

  每个人的条件不同,所以,选择也会不一样。只要是理性的选择,都应该支持!

卡卡罗特

  区块链行业太不稳定,是人才也得考虑考虑了

  小编回复:

  是人才总会发光的,区块链长期来看前景不错

这里有一只尼克

  薪酬一般,甚至低于标准的offer,理性人都不会接受。不管期望,还是回报率,都是不合算的。

  小编回复:

  这个要看咯,眼下确实不景气,等行情来了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所以有人提前埋伏。

张展

  估计是要回归理性了,毕竟前一段太热了,大家都是在炒概念,真正付诸应运与生活的少之又少

  小编回复:

  是的,之前炒概念狂欢之后,必定是理性的回归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