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假如比特币ETF通过,将会如何影响币市?

白话区块链 2019-03-04 18:33:5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比特币ETF对后市影响的大猜想

作者:白话区块链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比特币ETF:屡败屡战,终将赢得战争!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6t6QefGroxUxI5O8bnuvQ

社区热议

小披风

  我想起来那句话不是btc需要etf,是投资机构需要etf来投资btc,我相信btc牛市没有结束。

作者回复

  还是老铁的信仰值高

孔宣

  比特币ETF通过是早晚的事,但是SEC在没考虑好监管或者该不该管之前,拒绝也是理所当然

作者回复

  很有道理

来斯

  没有啥利好来炒,只好用etf来充值充值信仰了。资本都是趋利的,当资本发现可以控制etf了,那么通过的概率就很大了。沿用老一套审核机制,肯定多少会有些阻碍,还是需要慢慢发现新规则

缺舟

  ETF 是一种与标的资产(例如大宗商品、指数、债券或一篮子资产等)的价格相关联的投资基金.和那些资产的任何方面做比较 比特币都没有可比性 只会是一小部分玩家在玩小众金融游戏 如果真有申请成功的那天 也早已经是另一种比特币了吧

day by day

  ETF提交者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什么好处(除了币价上涨)?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他们基于比特币发布的基金,就像股市上的股票一样,是他们自己公司的比特币基金?还有,如果有很多申请者申请通过,最后是不是会有好几个etf?

作者回复

  可以这么理解。目前政策不允许机构投资加密货币,如果通过了,机构投资者就可以投资了(当然普通人也可以)!

薛定谔的猫

  ETF ( Exchange Traded Funds )指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通常又被称为交易平台交易基金,是一种可在交易平台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可变的开放式基金。通常情况下,ETF 指数基金主要包括四大类:股票型ETF、货币型ETF、债券型ETF和商品型ETF。当前,SEC 将BTC、ETH定义为商品。因此,BTC和ETH可以以商品的定位来作为ETF的标的。

桃花盛开

  根据运作方式的不同,商品 ETF 可分为实物支持 ETF 和非实物支持 ETF 两大类。VanEck SolidX Bitcoin Trust 是当前 9 支比特币 ETF 申请提案中,唯一以比特币现货为支撑的ETF(其他均以比特币期货为支撑),有较大概率成为实物商品ETF标的,因此被普遍认为是最有可能被通过的一支 ETF。

作者回复

  是的

Mr.he

  比特币ETF若其成功上市,则必将进一步降低投资门槛,扩大投资者范围,将不熟悉数字货币领域的投资者带入这一市场,为比特币带来大量的资金、银行以及机构投资者。

作者回复

  分析得很好,手动给你点赞

ETF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