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熊市里越来越多人失去信心,认为币是空气,投机物,你怎么看?

白话区块链 2019-03-04 18:32:0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关于Token到底是空气还是价值标的的讨论

作者:白话区块链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持有Token的5层境界,90%的人都在第一层,你在第几层?!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uWi-dP6O1DathwQhIsw9w

社区热议

复利青年

  带有价值输入的交换凭证。我的理解是,只要人们花了时间在上面就是有价值输入,不过这输入能不能为人类社会带来价值(解决问题)是另外一回事。这样去看,炒币也是有价值输入的啊——多少人为其魂牵梦挂,花费了多少时间,又有多少真金白银砸进去,这难道不是价值输入吗?

  并没有杠作者回复的意思,我理解作者回复想说的是啥,但表述可以更严谨,比如能为人类社会贡献价值的交换凭证?小小思考,小小建议。

作者回复

  嗯嗯,谢谢老铁的建议,收了

麦克斯韦妖

  区块链目前还处于发展的早期阶段,限于技术和安全的局限性还没有大规模的商业落地应用。开会和炒币就是目前最大的落地应用。大家都在摸着石头过河,总之,目前市场投机大于投资倒是真的,也确实有人一夜暴富和赚钱了,可惜不是我...

作者回复

  一夜不行,那我们就再等一夜吧,做好这是也长夜的心理准备

桃花盛开

  经过持续大半年的熊市,开始冷静的意识到,目前确实99%的项目都是空气项目、空气币,蹭区块链热点的伪需求。未来归零是大势所趋,但也不乏少量的优质价值项目,成为未来独角兽的可能。区块链的炒概念、讲故事、发币圈钱上交易平台割韭菜的上半场结束了,更加重视理性和价值投资的下半场即将开启。

作者回复

  好,一起期待精彩的下半场吧

Mr.he

  目前的币圈市场就好比是90年代末的互联网,泡沫破灭的一地鸡毛。但这并不影响区块链的伟大创新,只有“良币”驱除“劣币”才会迎来区块链的大发展和市场的再次起飞。

作者回复

  这个理解不错�

来斯

  不错不错,不一样的观点,低速完全去中心化是不太可能得

作者回复

  留言挖矿鼓励大家发表不同的观点,鼓励大家独立思考�,提升认知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