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下属专业财经媒体:“火鸟财经”官网4月25日上线

白话区块链 2019-04-19 16:17:02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全国首家区块链官方媒体——火鸟财经官网要上线了!​

作者:资讯 / 来源:火鸟财经

  火鸟,传说中的不死神鸟,超越时间,超越一切,拥有无限的生命,无限的可能。

  火鸟的每一次涅槃,都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全国首家区块链官方媒体——火鸟财经也在不停地寻找着更多可能性。

  今天,火鸟财经宣布,官网将于4月25日上线。

  未来,火鸟财经将通过公众号、网站、APP(正在开发中)的全新媒体矩阵,继续权威视角解锁新视野,推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

image.png

全国首家区块链官方媒体

  火鸟财经,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下属专业财经媒体,2018年8月诞生于“数字经济第一城”和“区块链之都”杭州。

  火鸟财经是全国首家区块链官方媒体,一直致力于增强区块链新闻报道的深度、广度和好看度。(1)为政府权威发声,深度解读政策导向和产业发展;(2)聚焦区块链行业,传播区块链科技创新资讯(3)服务区块链行业,提供区块链财经数据产品和财经信息服务。

  同时,火鸟财经又不仅仅是媒体。从创立至今,为区块链企业提供了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服务。(1)推动发起成立区块链技术应用产业联盟(凤凰社),利用官媒平台聚合各方资源,提供全产业支撑;(2)构建区块链产业集聚区(华媒智谷),借势杭报集团产业综合体矩阵,打造区块链之都的小硅谷;(3)成立政府引导产业基金,依托上市公司资本实力,助推区块链优质企业腾飞。

官网将带来更多可能

  火鸟财经团队一直怀揣一个梦想:“推动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重新定义区块链财经媒体。”

  未来,火鸟财经想做的还有很多。火鸟财经官方网站将是一个新起点。

  据火鸟财经透露,官网的资讯将更加丰富:除火鸟财经的原创资讯外,还会搭建自媒体平台,欢迎优秀的自媒体和作家入驻;官网的玩法将更多元,会有全新的火羽积分系统。火羽能换什么?火鸟财经有关负责人表示,“惊喜将会留到最后,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火鸟财经官网自媒体如何入驻?怎么赚火羽?火羽能换什么福利?我们一起期待火鸟财经的官方发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