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探访常有千万富翁出入的区块链酒吧丨看见·区块链第一期

白话区块链 2018-09-10 14:31:4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卡梅尔小镇·链上酒吧是区块链圈子的线下社交场所,老板孙浩然说,酒吧仅面向区块链从业者开放,在圈外人看来很是神秘。快戳视频看帝都首家区块链酒吧☟☟☟

作者:链客时间 / 来源:链客时间

  币圈人的心情总是和币价正相关,今年4、5月份小牛市的时候,人们都坐在吧台谈笑风生、把酒言欢,但最近一个月,币价跌跌不休,行情萎靡不振,来卡梅小镇的创业者们,多了些许无奈与委屈。而这里不光是灯红酒绿下的纸醉金迷,亦是万家灯火后的深夜食堂。

  坐在卡梅尔小镇▪ 链上酒吧的酒桌边看到的不仅是是区块链的文化与行业现状。更是一代人奋斗的缩影。不管是80后还是90后,不管是牛市还是熊市,心怀梦想的人总是在孜孜不倦的前进。在哭吧尽情的发泄后,依然要擦干眼泪,第二天照常起床、上班,迎接新一天的希望,勇敢过冬。

  本期特别鸣谢

  本期战略媒体

  关于《看见·区块链》

  《看见·区块链》是链客时间出品的一档原创视频节目,是国内首个深度区块链行业纪录片,目前已拍摄科银资本、ONO、卡梅尔小镇、海上区块链论坛等优质区块链企业与项目,展现区块链行业真实现状,做最有深度、质感的垂直行业纪录片。

  「链客时间」现已入驻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