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DAPP落地私享会 第一期

白话区块链 2018-09-29 11:10:4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由赢和财经与FIBOS项目组联合举办的——“如何真实落地区块链项目?”暨第一期区块链DAPP落地私享会

作者:私享会 / 来源:赢和财经

  在现今这样一个空气项目乱象丛生的时期,如何去寻找一个真正靠谱的区块链项目?在国家对区块链项目大力扶持的今天,我们真的无从去寻找一个值得参与的项目吗?

  由赢和财经与FIBOS项目组联合举办的——“如何真实落地区块链项目?”暨第一期区块链DAPP落地私享会,即将在2018年9月29号下午13:00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

  我们将在现场分享各种靠谱的DAPP项目,更有行业大咖带来《产业模型分析》、《经济模型设计》、《技术模型设计》等干货内容,助你甄别优质项目!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