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灰度探索增加新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 包含 AAVE、DOT 等 23 个币种

白话区块链 2021-02-27 10:08:2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据官方消息,灰度投资(Grayscale Investments)宣布考虑增加新的加密货币投资产品。当前正在考虑的数字资产包括AAVE、BAT、ADA、LINK、COMP、ATOM、MANA、EOS、FIL、FLOW、LPT、MKR、DOT、RSR、STX、SUSHI、SNX、XTZ、GRT、UNI及YFI。不过灰度创建结构性投资产品需要进行审查和考虑并受严格的内部控制,需要足够安全的托管安排和监管考虑的制约,因此,不能保证上述列出的资产会推出相应的投资产品。灰度投资目前为获得认证的投资者提供 8 个单一资产投资信托和 1 个多元化基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