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马斯克表示不会拒绝接受比特币支付,兰博基尼开始支持加密货币支付

白话区块链 2021-01-10 09:21:1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SpaceX和特斯拉创始人Elon Musk表示,不会拒绝接受比特币支付。

2.比特币难度调整至20.61T的历史新高。

3.兰博基尼开始支持加密货币支付。

4.Cosmos SDK v0.40 正式发布,Stargate 升级和跨链通信协议 IBC 准备就绪。

5.灰度创始人、前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凌晨发推文称,当Elon Musk或特斯拉披露其比特币持有量时,推特绝对会输掉。

6.Sushiswap 发布 2021 年项目路线图,优先选择 Zk-rollups 作为扩容方案。

7.分析:尽管币价飙升,矿工们仍未表现出大规模抛售的迹象。

8.Findora基金会宣布公募超过四千万美金,将提前结束。

9. 新加坡《支付服务法修订草案》:全面扩大加密货币监管范围。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