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Libra发布白皮书2.0版.,蚂蚁金服正式发布“开放联盟链”

白话区块链 2020-04-17 08:40:2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Libra项目发布白皮书2.0版,白皮书中表示,推出单货币稳定币,放弃向无许可系统过度。此外白皮书还称,将与监管机构协商,确定支撑LBR的单币种稳定币的具体权重。

2.蚂蚁金服正式发布“开放联盟链”,首次全面开放区块链技术。

3.据21世纪经济报道,银行业内人士称已有内部员工将数字货币用于缴纳党费等支付场景。

4.工行行长:在区块链领域将全面提升技术供给能力和底层效能。

5.北京时间4月17日00时54分,Tether再次向以太坊网络新增印钞1.2亿枚USDT。

6. Libra已向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提交支付系统许可申请。

7.V神与比特币开发人员Zack Voel就BTC的最终目标是否是数字黄金展开争论。V神表示,中本聪希望BTC成为点对点现金而不是数字黄金。

8.江卓尔: USDT的丧钟已经敲响,"Libra≈美元”将能轻易击溃USDT的规模优势。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