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国SEC今年检查重点包括数字资产品,BTC短时突破8400

白话区块链 2020-01-08 09:10:4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2020年检查的重点包括数字资产。 2.BTC短时突破8400,创六周新高。 3.比特大陆裁员比例或高达50%,Al业务线“算丰”新任CE0王俊表示,未来不可避免会收缩AI业务线,战略方向上将从此前较为零散的项目层面,转为聚焦可规模化、易量产的产品。 4.司法部:探索推进“区块链+公共法律服务”。 5.PayPal 40亿美元收购Honey deal finder扩大零售支付业务 以对抗同行加密业务竞争。 6.PeckShield:EOS主网昨日持续3小时出现丢块,每小时出块数从7000左右跌至6500以下。 7.深圳已率先研发互联网金融APP监测系统,央行贸易金融区块链平台业务量900多亿元。 8.摩根溪创始人Anthony Pompliano今日发布《围绕比特币的冲突是必要的》文章称,围绕比特币的冲突使得比特币更强大。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