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08/12 早报:新华社评论金融科技/全球高负债率有利于黄金或比特币

2019-08-12 09:46:51
1.国家外汇管理局官员:应将天秤币视作外币纳入中国外汇管理体框架。
2.新华社发文分析,Libra等数字货币概念近期被许多人熟知,金融科技应用正在加速推动金融变革。业界认为,金融科技正在给金融业带来深刻变化,但金融的本质始终需要被尊重,金融风险始终需要被敬畏。
3.报告,多达15个国家正计划组建全球数字货币监控系统。
4.eToro联合创始人:比特币不一定是安全避风港,山寨币的风险更高。
5.莱特币基金会联合创始人:IMF去年的研究报告称LTC为支付代币。
6.观点:全球负收益债券达到15万亿美元,或有利于黄金或比特币等替代资产。
7.报告:XRP表现不佳是因为机构采用率低和Ripple面临激烈竞争。
8.袁煜明:区块链人才短缺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痛点。
9.Sun Network网络1.0版本代码已正式发布。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