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每日要闻 > 正文

ArcBlock创始人 冒志鸿: ArcBlock 和 Cosmos 的架构比较接近, Polkadots属于略有不同的流派

2019-07-04 22:03:33
由区分和白话区块链联合举办的【了不起的中国公链】第三场活动中,ArcBlock创始人 冒志鸿 分享时称“ 我个人一直觉得Polkadot实际上属于以太坊2.0思路,基本上是Gavin原来想法的改进,但本质思路上仍然没有超越以太坊,而Cosmos和ArcBlock是全新的大量对等的链,“织链为网”的思路,和Polkadot那样需要Master Relay Chain 和 Pooled Security设计其实有根本的区别。ArcBlock在设计上有一个重要的武器就是DID,去中心化ID。 依靠这个基础,通过简单的算法就确定同一个用户在不同链上的账户,大大简化了跨链的设计实现难度。

合作联系/投稿/纠错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