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智能合约全栈开发及链下扩容尖端技术实训营(0折优惠卷/原价¥156)

白话区块链 2018-09-15 21:25:07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4岁的V神3年超马云,凭的是什么?就是区块链开发技术!这绝对是21世纪最好的逆袭典范之一。如果你已经学过程序开发、或者正打算走向技术路子,只要有这方面的念头,就不要犹豫,技多不压身!区块链技术开发绝对是必修课。这里有个限时限量免费的实训课程一定要了解一下。

作者:Celer Network / 来源:投稿

区块链技术的进步需要开发者,更需要能够将区块链真正带入千家万户的大规模落地应用。秉承这个目的,硅谷明星区块链团队Celer Network,以链下扩容技术为基石,构建匹配互联⽹规模的区块链应用入口平台,正式启动“区块链应用进万家”计划。

Celer Network智能合约全栈开发及链下扩容尖端技术实训营“区块链应用进万家”计划 

计划的第一弹,“智能合约全栈开发及链下扩容技术实训营”,上线24小时之内,已有多达500多名学员报名并进行学习!

自9月6日起,实训营将每周上线两节课。通过“9节视频课程+2次直播答疑”,实训营将从零开始,以以太坊为基点,教授智能合约DApp全栈开发。同时,实训营更有全网独家的Celer Network链下扩容SDK教程,解决传统DApp速度慢如蜗牛的痛点,让你获取能开发出可以真正承载大规模用户的DApp的绝技!

一、专栏介绍

Celer Network《智能合约全栈开发及链下扩容尖端技术实训营》,是针对热爱区块链技术的开发者所设立的一门课程,不仅让学员具备在以太坊上开发智能合约、可产品化DApp的能力,更特别增添了最尖端的Celer Network链下智能合约开发特别教程,解决传统区块链应用速度慢、互动性差的巨大痛点,让应用更容易成为爆款。

课程主讲人为Celer Network联合创始人董沫(UIUC计算机科学系博士,主要研究广域网数据传输加速与分布式系统,博弈论和网络形式验证)。为了打造全球最顶尖的区块链技术开发人才,此课程包含智能合约设计初阶,后端优化,产品化,前端开发,主网部署以及最重磅、独一无二的链下智能合约开发初级教程。

学完此专栏(课程大纲请见文末),你将会:

  • 掌握Solidity开发环境配置,以及Solidity相关语法;

  • 熟练掌握基于以太坊的DApp开发和部署;

  • 从前端到后端,区块链链上至链下,具备对区块链技术栈的全局思考能力;

  • 深度理解区块链行业,掌握更多区块链行业资源。

专栏价格:

Celer Network专栏由9节课时(7节链上智能合约+2节链下智能合约)和2次直播答疑构成。自9月6日起,每周上线两节课。

满满干货,整个专栏仅售价269元。然而,在“限时48小时免费领取Celer专栏”活动中,各大技术社区和Celer社群给予了专栏极高的反馈,上线24小时之内已有高达500多名学员踊跃报名并进行智能合约的学习。限时免费活动后,仍有不少学员主动联系课程官方申请额外的免费名额。

因此,为了感谢各位对CelerNetwork的支持与鼓励,Celer Network现提供限免福利,只需¥0元即可领取专栏!文末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获取福利。

二、Celer Network做这个专栏的目标是什么?

Celer Network坚定地认为,在未来区块链的生态系统当中,区块链的分布式应用最终将会带入千家万户、大规模移动以及IoT终端。也就是说,区块链的真正入口层,是区块链的链下扩容平台。链下扩容平台基于底层区块链的共识和安全性保证,通过将大量的智能合约执行和价值传输转移到链下进行,在加速的同时不丧失安全性,同时具备一套自洽的经济学模型作为保障。

推动链下生态发展的前提,是让更多智能合约开发者和用户理解智能合约的机遇与重要性。同时,认识到链下生态和链上生态同等重要,在技术难度上面同等复杂。而现今链下生态处于萌芽初生的状态,Celer Network希望用自己的强大技术实力,和对行业生态的把握,来推动区块链链下生态的成熟与发展,真正让区块链走入千家万户

因此,为了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Celer Network愿景的支持与鼓励,为了让社区从前端到后端,从链上到链下,具备对区块链技术栈的全局思考能力,Celer Network专栏《智能合约全栈开发及链下扩容尖端技术实训营》正式上线。

三、专栏讲师是谁?

Celer Network联合创始人董沫,将与你携手走进CelerNetwork《智能合约全栈开发及链下扩容尖端技术实训营》专栏。

董沫博士,2017年在UIUC计算机系(全美排名第五的计算机系)获得博士学位。圈内人称老董,是区块链的早期布道者,开发者和投资人。他的公众号“老董区块链干货铺(现Celer Network技术社区)”,用通俗易懂的方法传播区块链的艰深技术知识。

从2017年开始,他坚持教授全栈区块链智能合约开发课程,已为社区培养了400多名合格的区块链开发者。他的研究和开发经验主要在网络和分布式系统协议设计,网络协议形式验证以及博弈论。

董博士领导开发了基于non-regret learning 的网络传输协议,可以提升互联网复杂网络环境下数据传输速度10至100倍。其工作已被一些大型的互联网内容提供商和服务商所应用,获得了第二代互联网创新应用奖,相关成功在国际顶级网络与系统会议上发表。

董博士曾是由NEA,Menlo Venture联合投资的网络形式验证与安全公司Veriflow的创始成员、产品经理、早期战略客户经理和工程团队负责人。他开发的分布式系统和网络协议形式验证软件已被部署在世界五十强企业当中。

四、关于Celer Network

Celer Network致力于以链下扩容技术为基石,构建匹配互联网规模的区块链应用入口平台,让所有人都能够在该平台上便捷快速地开发、运行与使用高性能的分布式区块链应用。

与此同时,Celer Network团队不仅在普及区块链链下扩容取得了成效,还建立了技术壁垒,并且和区块链的头部公链和社区都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如:Celer Network与由Vitalik担任研究顾问的投研机构L4联合宣布展开战略合作,旨在共同领导建立以太坊链下扩容智能合约的行业标准。

L4最初由Dmitry Buterin(Vitalik的父亲)联合创办,其扩容研究工作获得以太坊基金会及Vitalik本人数百万美元捐赠,是接受以太坊基金会资助额度最高的机构。

五、专栏大纲

第1课:智能合约设计初阶-单员工薪酬系统
第一讲:合约的基本概念和定义
第二讲:Solidity类型系统与传统语言的异同
第三讲:Solidity独特的单位系统,区块链系统全局变量:区块信息,消息
第四讲:Solidity超强实战之单元工薪酬系统

第2课:智能合约设计进阶-多员工薪酬系统
第一讲:Solidity超强实战之多员工薪酬系统
第二讲:动态静态数组的不同及Struct
第三讲:函数输入参数检查revert, 循环及遍历的安全性程序运行错误检查和容错:assert与require
第四讲:数据存储机制DataLocation

第3课:智能合约后端优化和产品化
第一讲:如何通过数据结构优化降低合约执行
第二讲:可视度及合约的继承
第三讲:巧用modifier
第四讲:以太坊SAFE MATH和LIBRARY 函数库的使用和基本介绍

第4课:使用 Truffle架构进行前后端交互,测试,部署
第一讲:为什么要用Truffle,Truffle的基本概念
第二讲:Truffle的command line功能、目录结构、编译部署合约到ganeche
第三讲:Web3.js之合约交互
第四讲:Truffle box前端开发及测试

第5课:分布式应用前段产品化
第一讲:什么是DApps
第二讲:对开发的Payroll合约进行整合
第三讲:前段代码和后端代码的整合测试 (Integration Test)

第6课:分布式应用前段产品化-进阶
第一讲:Metamask交互,Chrome浏览使用DApp
第二讲:Metamask插件与前端代码的交互及Event的使用

第7课:智能合约的主网部署
第一讲:主网合约部署(Remix + Metamask +MyEtherWallet)
第二讲:Truffle + Infura
第三讲:智能合约安全

第8课:具有链下扩容能力的智能合约
第一讲:链下扩容基本理论
第二讲:链下智能合约接口与实现
第三讲:链下智能合约安全

第9课:具有链下区块链应用的开发
第一讲:链下DApp SDK的接口与实现
第二讲:移动端原生Celer Network AndroidSDK
第三讲:移动端原生Celer Network iOS SDK
第四讲:移动端Celer Network原生应用全栈示例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Celer Network愿景的支持与鼓励,专栏《智能合约全栈开发及链下扩容尖端技术实训营》与你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获取限免福利👇

——End——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