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212万个EOS被盗案、IBO模式、EOS Pixel Master、URI普遍资源继承制度的热议

白话区块链 2019-03-27 12:18:1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12万个EOS被盗案、IBO模式、EOS Pixel Master、URI普遍资源继承制度的热议

作者: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如果不知道柚子正在搞的4件事,还真以为它们团队在做月饼呢?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k-l4tIilGv_VcR6YF58nzg

社区热议

LKY

  EOS被大多数人知道,感觉是当时所有人都在奶它,小白杀进来自然而然的被大V带着走,不过EOS确实算公链里比较成功的,我是挺看好的,至于URI这个我不看好

  像素很好玩在eos上,会给每一个人带来欢乐!

小编回复

  喜欢研究尝试新事物,是白话读者的特性。棒棒哒!

王保安

  就算是资金盘,也值得走一趟流程。

小编回复

  尝试新事物是值得赞赏,但是在做出任何选择时,都需要进行深度思考。欢迎来白话学习,提升认知。

80后大叔

  BM的崇高理想真的能用EOS来实现吗?随着区块链的发展也许多年后可以,但那时EOS也就不是EOS了。

小编回复

  事物的发展都在不断变化,一切都需要时间给出答案。在这个过程,不断学习和思考,就能一直保持理性认知,做成正确的行动。

  区块链与炒币不同,炒币仅是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的一种应用,希望认真从事这个行业的工小编回复可以静下心来做科研,不要被炒币的铜臭气熏坏

小编回复

  多些真正做事的人,区块链行业也会有更加良好的生态。

复利青年

  大家都不在讨论柚子的价值,而是理所当然地使用,柚子的价值就体现出来了。看到bm在折腾,我就很欣慰,年轻人就是要多搞事,eos也是一个道理

小编回复

  敢于尝试新事物,敢于接受挑战,是值得赞赏的。年轻人在搞事前,可以多学习,多思考,这样成功的概率也会更大。

EOS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