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熊市被套没?区块链除炒币外的商机与赚钱套路才是硬道理

白话区块链 2019-03-04 18:36: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炒币不能当饭吃,得开源节流

作者:白话区块链运营组 / 来源:白话区块链

  =文章:熊市被套,七夕咋过?区块链除炒币外的商机与赚钱套路才是硬道理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FQLQYGur8NGUpDABiNBAA

社区热议

Range朗日

  之前数字加密货币概念被炒的太热,价值虚高,现在的熊市恰好是数字加密货币的价值回归,也希望所有区块链从业者趁着这段时间多为行业做实事

小编回复

  熊市里,项目方的社群都很安静,应该不会有人嚷嚷着拉盘什么的了,倒是给了项目方埋头干活的时间

超盟金服

  怎么把爱情誓言上键?我准备撸起袖子干了!

小编回复

  白话区块链搜索:赵丽颖结婚喜讯已上链,手把手教你打造区块链“钻戒”,文章里有详细教程。

小时候的小时候

  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慌

小编回复

  是这个理,但要注意风险

历史的进程

  场外赚钱能力决定人一生的命运,投机或者说投资不能改变本质,毕竟99%都是普通人。

小编回复

  努力赚钱,加油

复利青年

  区块链行业本身不管是人事物都在互相纠缠着,飞速地发展,就像某些“大佬”说的,在2015年区块链都不能叫行业,叫新事物,如今也还是新事物,不过已经可以算是一个行业了。在这个飞速上升的电梯,做啥都有更大几率去赚到钱。

小编回复

  抓住时代发展趋势,早早入场才是硬道理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