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区块链行业的现状观察与未来展望

白话区块链 2018-12-25 18:27:04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8年诞生了三点钟区块链,让投资机构看到区块链机遇,这很像90年代的互联网,发展很是快速,脸书、亚马逊、谷歌互联网股价暴跌,华尔街唱衰,一条街新的路很难,不知道未来是正确还是错误,这个时候需要时间信心,和很乐观的心态,去迎接新世纪的到来。

作者:邢宇航 / 来源:白话区块链

  1、区块链解决了,信息和信息有价值的传送过程。

  2、从过度中心化,过渡到分布式中心化。

  3、有利于公共服务的记录账本,不可更改。

  4、让陌生人之间,重建信用既公开,又隐私的账本。

  区块链至少还有1年半的熊市期,也是很多有价值区块链创业者们需要沉下心做好项目的时机,投资者需要用发展发现的眼镜去洞察,那些被低估的项目,多学习,提高认知水平,体会到穿越熊牛的投资者,感触很深的。 区块链需要社区,资本,创业者,政府部门共同维护,挺高社会效率的技术,面对社会变革,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次财富自由的机会,面对这样这给予我们如何去把握,如何去抓住早期红利,不断学习,不断的去深入思考,提高对区块链的认知。

未来展望

  区块链90年代就已经出现,但为什么现在才发展?技术不行,现在计算机的速度和储存量都达到了,一定程度,所以自然而然也有诞生了。

  谷歌、脸书一个事搜索,一个是社交,都是靠广号挣钱,但是细想一下,广告本身就是显示存在的,只不互联网把广告的传播扩大了。

  区块链,本身是分布式账本,本身存在与社会中,但没有整合信任上的账本,真正落地需要2年、5年,还是10年,谁又能知道呢?

  区块链+大数据改变的是生产关系,AL人工智能+大数据加速社会生产力,这两波趋势红利,一定会对社会产生巨大影响。

  就像第一次工业革命,蒸汽机的出现,让农民脱离了土地,走向了工厂,代开了火车,出现公司,人类走向近代文明。 第二次工业革命,石油+内燃机的出现,汽车就会诞生和,让社会再去一次提速,造成更大一波富人。 第三次革命,在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人类真的能有向火星也未尝可知。

  区块链未来有发展吗? 我的回答是:乐观向前发展

  1、它是否解决了,其他技术无法解决的社会问题

  2、是否提高了社会效率

  3、是否适应了时代的发展 显然是的,目前只有区块链可以做到。

  2018年投资区块链,是我目前看到最有机遇的社会大实验,我相信相信的力量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