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大咖说| 2019年,区块链领域机遇在哪?

白话区块链 2019-02-28 17:34: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2019年春节已过,站在十字路口的我们,要做何选择?2019年的区块链行业将如何发展?最大的机遇在哪里?最好的方向在哪里?

作者:供稿 / 来源:区块链布道者社区

大咖说| 2019年,区块链领域机遇在哪?

image.png

  昨日,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平台上线了BTC、ETH指数,这一消息被业内诸多人士称之为是“历史性的一刻”。然而,沉浸在欣喜的人们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另一面是从2月24日晚开始,数字货币在经历了几日的上涨之后又一次迎来全线暴跌,刚刚坐上4000美元位置的BTC又跌破了3800美元,全球数字货币总市值也再次回到1300亿美元以下。

  “仿佛如同是一场梦,我们如此短暂的相逢。”本以为春节过后这一波昂扬的走势预示着牛市的开启,然而现实却用瀑布做出了无声的回击。

  如果时间拨回到2018年的春节,那时人们三点钟无眠,高喊“区块链颠覆”、“币圈一天,人间一年”,众大佬纷纷跳出宣布“All in区块链”,甚至觉得“连睡觉都是在浪费时间”。反观如今,却像是完全变换了一番天地,令人唏嘘不已。那个世界仿佛已经离我们很远。

  然而不可否认的是,2019年的币圈,由于技术的不成熟,政府态度的不明确以及币市行情的冷却,确实蒙上了阴影。但是也总有人能拨开迷雾,看到机遇。

  3月1日,由Vlink创投、海豚区块链、宏链财经以及天天抖料共同发起的“2019年区块链领域新机遇交流会暨区块链布道者社区成立仪式”将在杨浦区复旦科技园举行,将和大家一起探讨2019年区块链领域的新机遇。

  2019年春节已过,站在十字路口的我们,要做何选择?2019年的区块链行业将如何发展?最大的机遇在哪里?最好的方向在哪里?3月1日,众多大咖为你支招,指明方向!

  (长图海报)

  以下是部分业内人士看法:

  @夏雪敏——中国区块链(沙盒)研究中心副主任

  2019年打通整个生态闭环才是深入发展区块链的关键。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已成为行业共识,区块链的真正价值在于技术应用落地。打通整个生态闭环才是深入发展区块链的关键。

  @梓牧——宏链财经创始人

  2019年,会是区块链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分水岭。之前炒币占主流,现在要切切实实的做技术应用落地。不管怎样,呼吁所有区块链行业创业者,回归商业本质,踏实做好产品,解决问题,创造普惠价值。区块链的未来才能更快到来!

  @老郭——区分 创始人

  老郭认为:区块链+具体产业的垂直性探索是2019年区块链创业者的重大机遇。

  Dapp仍是2019年区块链创业者的主要探索路径。

  底层公链将不是最迫切的技术突破方向,和行业结合能直接应用的垂直商业链将成为突破口。

  2019年,区块链+产业的结合才是最大的机遇。这不仅仅是做一条公链,而是做区块链垂直性的公链,是区块链和某个行业深入性的结合与协作。2019年不能再去吹泡沫而应该是做实事。

  @鱼文辉——Coin Voice创始人

  个人认为2019年遍地新机遇,因为行业发展基本确定已经度过草莽时期,但是相对未来类似于发展到互联网这种阶段的还是早期,所以只要沉下心来,坚持做好自身壁垒,遍地是黄金。

  @园长——区块链幼儿园社区发起人

  2019年,服务B端,落地实体。

  @张飓风——比特讯联合创始人

  2019年,重点就是产业区块链。实实在在让区块链技术以及通证模型与具体产业应用场景相结合起来。

  @小巴——Vlink创投创始人

  2019年,一大批区块链商业应用已经落地,联盟链的发展势头已经盖过去年火爆的公有链。今年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区块链技术将在两个极端越来越分化。一个极端是以联盟链为代表的无币区块链,另一个极端是以公有链为代表的有币区块链。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这种撕裂的痛楚和迷茫将继续覆盖整个全球市场。不过未来尘埃总会落定,不管身处何处,一定要坚持价值输出!

  @阿猛先生

  2019,熊市布局,多积累,勤践行,做善局者,方能赢未来。

  @王大伟——beequant联合创始人

  区块链的未来机遇在于:1:底层技术的持续创新形成百家争鸣。2:与更多落地场景的契合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3:科技进步引发全球化互联网社会的进一步形成。

  @郭杨——Wenzhou Capital合伙人

  我认为的最大机遇是产业+区块链场景化赋能。

  @白家博——雁阵CBO

  2019,乃至2020年都将会是区块链应用的元年。

  @ Helen——海豚区块链创始人&链辉科技联合创始人

  科技融合才是新的机遇,区块链的发展需结合5G网络以及AI等先进技术,才能发展的更快。

  @姜宁——康深思Coinscious联合创始人&CSO

  2019,数字货币将成为主流金融的一部分

  @张志——Huobi Club上海&杭州 副总经理

  2019年的机遇在于公链性能提升所带来的DAPP的进一步发展。

  @张立 ——Huobi Club上海 项目总监

  区块链赋能实体产业、以钱包为入口的支付/交易/行情/社交一体化产品。

  @李晓成——ZT GROUP 市场合伙人,区块链科技天使投资人

  2019年区块链 落地造血 就是机遇。

  @曹胜虎——域乎 创始人

  2019年的机遇在于链接产业,链接是让未来成为流行的新“区势”。

  更多精彩观点,敬请期待3月1日大会现场。同时感谢以下合作方的支持:

  联合主办方:复旦大学科技园、猎瑞企业、武谷论链、共享汇、禧钥财经、

  协办单位:链观天下、区分、coinvoice、共享财经、创飞集团、链证经济

  支持单位:中国区块链产业促进联盟

  合作媒体:金色财经、零识区块链、白话区块链、布朗客、币快报、耳朵财经、区块链幼儿园园长、博链财经、九个亿财经、币萌主、海豚扒问、猛犸财经、杭链财经、链世界、未来财经、蓬勃区块链、震天财经、橙财经、链视界、蜜蜂邦链、西柚财经、3U财经、零度财经、陨石财经、蒜粒财经、币圈头条、紫色财经、陀螺财经、CoinGo区块链社区、北美财经、巨象学院、HuBox、U讯网、通证通、币圈邦德。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