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Top Network是什么公司?创始人魏松祥与Topnetwork的关系

白话区块链 2019-04-01 18:13:5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前段时间有法律界人士提出Top Network创始人魏松祥同为国内杭州腾展科技创始人兼CEO

作者:原创 / 来源:白话区块链

在前面,我们解读过上火币Prime的第一个项目Top Network的团队和主要风险。随之而来的是创始团队的更多信息浮出水面:

前段时间有法律界人士提出Top Network创始人魏松祥同为国内杭州腾展科技创始人兼CEO,对此,该法律界人士表示A股上市公司高管参与进行此类募资很有可能不合规的问题。魏松祥接受采访时则称Top Network和杭州腾展科技并非同一个,两公司的关联仅仅是杭州腾展科技旗下的几个产品将成为TOP的开发团队。Top Network的主体在国外。

那么Top Network是什么公司?



我们在项目官方微博中查看到他们标注的区域是美国,打开top的官网,拉到底部,我们看到版权标注:

 

Copyright © 2019 Telo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该网站版权声明的主体为Telos Foundation / Telos基金会,与白皮书上标注的主体一致。但目前暂未在美国NVSOS查询到该基金会的注册。做区块链项目的基金会公司,通常属于公众有限担保公司,名称一般是XXX FOUNDATION LTD 。

另外这个Telos名称目前有2个以上不同的项目方正在使用。

我们又查询了TOP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等主页,均未提供和提及任何相关企业主体信息。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