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人民日报海外网区块链技术全球研讨会将于11月2日在成都举行

白话区块链 2018-10-30 17:12:30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论链蜀山,相约蓉城。继“西湖论链”成功举办之后,人民日报海外网区块链技术全球研讨会将再次出发,于11月2日将在成都举办第二场。

作者: / 来源:

  本次“论链蜀山,相约蓉城”人民日报海外网区块链技术全球研讨会将网罗川渝地区的知名互联网公司、投资机构、交易平台、项目方、矿场主、头部媒体,例如科大讯飞、链安科技、哈希时代、九合创投等蜀地最顶尖的行业力量,一起探讨行业前沿动态,破解区块链发展难题。

  人民日报海外网区块链技术全球研讨会是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主办,核财经、深链财经等机构联合协办的区块链高端交流活动,致力于在世界范围内分享行业动态,传播理念新知,深度链接新科技与新资本,推动促进区块链行业迅猛发展。

  低迷的市场中往往潜藏着爆发的机遇,熊市的积累沉淀也必将在牛市中得以施展。人民日报海外网区块链技术全球研讨会将与各位行业从业者一起穿越熊牛,为区块链发展助力

  才品西湖景,又饮长江水,11月2日成都见!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