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美SEC计划要求法官对Ripple Labs处以20亿美元罚款

白话区块链 2024-03-26 10:16:16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美SEC计划要求法官对Ripple Labs处以20亿美元罚款。

2.Solana链成为每周稳定币转账量第一的区块链。

3.Coinbase国际3月份日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4.Nilam Resources计划通过特设实体MindWave收购24,800枚比特币。

5.Bakkt 2023年全年总收入为7.801亿美元。

6.Base上周新增近85万用户,创历史最高水平。

7.Binance Labs投资StakeStone以支持全链流动性分配网络。

8.Gala Games:本周预计将推出GALA生态蓝图及MUSIC白皮书的更新内容。

9.Fantom基金会CEO揭晓Sonic的发布,投资将在未来几周内披露。

10.此前被拘Binance高管在尼日利亚「越狱」。

11.Telegram游戏Notcoin拟于4月1日结束挖矿,空投或将在两周左右启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