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Web3社交协议Relation宣布加入英伟达开发者计划,加速人工智能驱动的开放式社交网络

白话区块链 2024-03-15 17:11: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Web3社交协议Relation宣布加入英伟达开发者计划,加速人工智能驱动的开放式社交网络。这一战略性的举措将大幅加速Relation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和应用,特别是在打造开放式社交网络方面的创新。Relation将能够直接访问英伟达的先进AI工具和平台,包括GPU计算资源、深度学习框架和AI模型优化技术。这不仅将促进Relation在内容推荐、智能对话机器人和用户行为分析等方面的AI功能开发,还有望通过AI增强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提升整个去中心化社交网络的互动性和个性化体验。英伟达开发者计划是Relation社交网络向更加智能、高效和用户友好方向迈进的重要里程碑。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