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两名参议员致信美SEC:呼吁美SEC不要批准其他加密货币ETF

白话区块链 2024-03-15 09:49:1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美国罗得岛州参议员Sen Jack Reed和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Senator Laphonza Butler联合致信美国SEC主席Gary Gensler,要求该机构介入,以确保经纪自营商向投资者提供有关BTC ETF时要进行适当信息披露,此外,Sen Jack Reed还呼吁美国SEC不要批准其他加密货币ETF。 信中解释称表示,虽然比特币市场表现出一些弱点,但相比其他加密货币都更加成熟和受到更严格的审查。无论比特币如何容易受到欺诈和操纵,其他加密货币受到不当行为影响的程度要大得多,其他加密货币的交易量或诚信度不足以支持相关的ETF。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