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Web3游戏创作者Pixelcraft Studios筹集3000万美元代币融资

白话区块链 2023-03-21 09:18:09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元宇宙游戏Aavegotchi创作者Pixelcraft Studios周一表示,他们在多年的代币销售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据称,该轮融资是今年迄今为止Web3游戏领域最大的一轮融资,没有任何风险资本或投资者参与。Pixelcraft Studios表示,他们将获得25%的资金,即750万美元,而协议的去中心化自治组织资金将获得剩余的2250万美元。 Pixelcraft Studios于2020年9月开始销售其原生Aavegotchi代币GHST。使用以太坊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创建的去中心化融资机制,用户将稳定币DAI存入智能合约,以便在代币销售结束前获得GHST。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