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Binance公布资产储备明细:共持有47.5万枚BTC、480万枚ETH和5800万枚BNB

白话区块链 2022-11-10 21:11:01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 月 10 日,Binance 官方发文表示,作为 Binance 持续致力于行业透明度的一部分,将分享其热钱包地址和冷钱包地址的详细信息。同时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默克尔树储备证明。

与此同时,截至 2022 年 11 月 10 日上午 8:00 对 BTC、ETH、BSC、BNB 和 TRX 网络的快照结果显示,目前 Binance 共拥有 47.5 万枚 BTC、480 万枚 ETH、176 亿枚 USDT、217 亿枚 BUSD、6.01 亿枚 USDC 和 5800 万枚 BNB。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