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白话区块链早报:欧盟委员会考虑禁止大规模发行稳定币

白话区块链 2022-05-12 10:55:43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1.欧盟委员会考虑禁止大规模发行稳定币。

2.前美国SEC律师:SEC完全有理由调查UST。

3.德国联邦财政部发布首个全国性加密货币税收指南。

4.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将审查公司加密货币会计和披露规则。

5.FSB主席:加密市场可能很快威胁到全球金融稳定。

6.V神等联合发表论文《去中心化社会:寻找 Web3 的灵魂》。

7.USDC总市值超过BNB位居加密总市值第四。

8.Amber Group宣布第三季度推出Web3平台Openverse。

9.比特币挖矿难度已升至31.25T,创历史新高。

10.灰度向SEC解释:将GBTC转换为ETF将为投资者释放80亿美元价值。

11.百事可乐与Billboard达成合作,将在BBMAs颁奖期间推出限量版NFT。

12.福布斯:Gemini、贝莱德和Citadel都否认与Terra暴跌有关的传闻。

13.Dragonfly Capital等数家加密公司宣布未持有UST和LUNA。

14.Arrington Capital网站删除1亿美元Anchor收益基金相关内容。

15.数据:BTC矿工地址余额达到4个月低点。

16.投资平台Republic计划推出7亿美元的加密基金。

17.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12,恐慌程度与昨日持平。

18.Terraform Labs前工程师:Do Kwon是算法稳定币Basis Cash的匿名联合创始人。

19.LUNA流通供应量今日增加1.86亿枚。

20.Curve:日交易额超44亿美元,UST设计不稳定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