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Polkalokr CEO:Polkalokr让代币经济更灵活、更透明、更安全

白话区块链 2021-05-06 10:38:08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Polkalokr CEO&co-founder Imran Ashfaq在鸵鸟区块链主办的加密情报局第113期中表示,多链token锁定与托管平台Polkalokr旨在解决以下四个问题:使所有项目token信息易于用户访问;增强项目透明性与安全性,让项目和社区都相信并了解token是安全的:减少人力物力浪费;提高你的投资收益通过以上四方面最终使得token经济更灵活、更透明、更安全。Polkalokr CEO:Polkalokr让token经济更灵活、更透明、更安全。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