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防范以虚拟货币/区块链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风险。 ——银保监会等五部门

XRP投资者提交集体请愿书主张XRP不是证券

白话区块链 2021-01-05 09:39:15
微信分享

扫码分享

多名XRP投资者向美国罗德岛联邦地区法院提交集体请愿书,请愿书援引多位议员和多家机构的观点以及日本、新加坡、英国、瑞士和阿联酋采取的分类,主张XRP不是证券。另外,该文件还详述了XRP在支付领域的发展潜力。该请愿书进一步指出,一项投资的好坏应该由市场而不是政府来决定,所以XRP的命运应当由市场来决定。

此前报道,2020年 12月份,美SEC正式对Ripple及其CEO Brad Garlinghouse和联合创始人ChrisLarsen提起诉讼,指控进行超13亿美元未经注册的证券发行。自Ripple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诉讼以来,Bitstamp、 OSL、CrossTower. Beaxy 、Coinbase以及OKCoin等在内的多家交易所宣布已停止或将停止XRP交易,加密资产管理公司BitwiseAsset Management的Bitwise 10加密指数基金也已清算其XRP头寸。

白话区块链

区块链世界入口第一站,人人都能看懂的区块链;24 小时热点实时追踪。